“享大家之道”!广汽丰田启动赛那品牌日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1-10 14:43
金羊网  作者:  2022-01-10
“享大家之道”既是赛那品牌理念,同时也是本次活动主题,现场布置融入幸福温馨氛围和乐趣活力元素。

金羊网讯 2022年1月8日广汽丰田2022年“享大家之道”赛那品牌日于广汽中心开启,现场邀约多组媒体及车主家庭共聚,广绣非遗文化传承人以及大提琴表演艺术家倾情助演。

“享大家之道”既是赛那品牌理念,同时也是本次活动主题,现场布置融入幸福温馨氛围和乐趣活力元素。

本次品牌日活动就邀约到两位年轻有为实力大家——艺术大家非物质文化遗产广绣传承人梁晓曼,在她的创新探索下,使广绣这门古老技艺跳脱出传统固有形式,走进生活日常,拓展了传统技艺的更多可能。另一位音乐大家则是多次担任国际知名交响乐团大提琴首席的刘蔚鹏。他们不仅于现场展示高超技艺,更与现场家庭面对面畅谈大家之道,实力与风采兼具,大家风范赢得现场观众的交口称誉。

赛那所面向的新菁英用户人群,他们看重生活品质,更注重为家人营造美好而有品位的家庭幸福时光。赛那在活动打造上注重家庭互动形式与欢乐温馨氛围。

互动感十足的“幸福集章卡”活动,是本次品牌日活动的另一大重点环节。集结真人大富翁、新年猜灯谜、大型俄罗斯方块积木拼图、花式DIY等多样趣味互动游戏,为现场家庭营造幸福欢乐的亲子互动美好时刻。不仅有欢乐互动,现场还设置了有爱生活、有质生活、有型商务三大主题进行车型场景展示。同时,广汽集团领导也来到了活动现场,为首批赛那车主送上专属大礼。

(文/晓航 图/官方提供)

编辑:Giabun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