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航·蓝牛王轻卡广州上市搭载欧康动力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1-10 14:43
金羊网  作者:  2022-01-10
在活动现场,华南地区包括快递、快运、物流、平台等不同细分使用场景的上百家物流企业与领航卡车签订10330台购车签单。

金羊网讯 2022年1月7日福田汽车领航·蓝牛王轻卡在广州上市。福田汽车集团相关领导,区域负责人和经销商出席了发布会。

在活动现场,华南地区包括快递、快运、物流、平台等不同细分使用场景的上百家物流企业与领航卡车签订10330台购车签单。

领航·蓝牛王采用全新超卡车身,星舰蓝色彩。搭载欧康动力+采埃孚变速箱+合肥美桥车桥超级动力链。车速轻松可达130km/h,0~80km/h加速能力较同级别产品优30%。

领航·蓝牛王配置液压减震座椅,可实现弹性单元、阻尼单元双重缓冲。同时,车载大屏,可实现人机互联,集娱乐实用功能于一体,实现车队管理、车辆实时预警等功能。通过NVH性能全面优化,领航·蓝牛王怠速噪音降至60分贝。

未来蓝牌轻卡新规实施后,发动机排量将被限制在2.5L及以下(冷藏车除外)。领航·蓝牛王搭载的欧康F2.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0kW,最大扭矩420N·m,采用里卡多专利节油科技+传动效率98%的采埃孚变速箱+整车以及各零部件的轻量化设计,百公里油耗较同级别车型低1~2L。

(文/晓航 图/官方提供)

编辑:Giabun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