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Levante GT热情橙限量版广州首发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1-11 14:46
金羊网  作者:  2022-01-11
2022年1月8日全球限量 50台的玛莎拉蒂新Levante GT锋芒版热情橙亮相广州保利玛莎拉蒂4S中心。

金羊网讯 2022年1月8日全球限量 50台的玛莎拉蒂新Levante GT锋芒版热情橙亮相广州保利玛莎拉蒂4S中心。

新车全球限量发售50台,官方指导价为92.88万元。相比普通版车型,新车使用了热情橙(Orange Zest)专属车身涂装以及Nerissimo曜黑套件。更特别的是,车辆内部的中央扶手区域嵌入一块镌刻“One of 50”的专属铭牌,显示其限量版车型特殊的身份。

外观方面,玛莎拉蒂Levante GT锋芒版首发车型与现款车型保持相同的设计风格,但在进气口上方位置增加了镀铬装饰,使整体看起来更加动感,这样的设计也与现款车型做出了明显区分。前脸依旧是夸张的直瀑式进气格栅搭配上经典的三叉戟Logo。

动力方面,Levante GT锋芒版首发车型将会搭载和Ghibli锋芒版同样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48V电机组成的动力系统,最大功率330马力,峰值扭矩为4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Nerissimo曜黑套件的加入,将黑色元素应用至车身的多处细节上,具体包括尾部排气管、前进气格栅、后视镜、轮毂等。

车身侧面,锋芒版独有的蓝色鲨鱼腮进行点缀,而在鲨鱼鳃上方镶嵌了 GT 徽标来强调锋芒版的定位。车尾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搭配上新增加的热情橙(Orange Zest)专属车身涂装,使得视觉层次更丰富。

内饰方面,玛莎拉蒂Levante GT锋芒版首发车型延续了现款车型精致、豪华的内饰风格,在用料以及做工上也保持了现款车型的水准。另外新车加强了智能化配置的升级,搭载了腾讯生态车联网TAI系统,可以支持语音交互、在线小程序等功能。

(文/晓航 图/官方提供)

编辑:Giabun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