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驾全新路虎揽胜极光L P300e:兼顾越野和省油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1-24 16:16
金羊网  作者:  2022-01-24
全新路虎揽胜极光L在原有的优势上,进一步升级了空间,凸显出了高颜值、大空间、动力足的优势。

金羊网讯 作为路虎揽胜家族一员,揽胜极光一直备受用户的认可。全新路虎揽胜极光L在原有的优势上,进一步升级了空间,凸显出了高颜值、大空间、动力足的优势。而为了给用户带来环保高效的出行体验,全新路虎揽胜极光L P300e应运而生。

近日,路虎在广州举行了“绿色畅享之旅”试驾体验活动。让大家体验了全新路虎揽胜极光L P300e的一车双面,既有强大的越野性能,还是会省油的家庭适用车。

作为路虎电动化转型的力作,全新路虎揽胜极光L P300e在原有的高颜值下,进一步将空间增大加大。相比过往车型,全新路虎揽胜极光L P300e将轴距提升至2841毫米,较原有版本增加160毫米。这样的做法,除了考虑到中国市场消费者的驾乘习惯和用车需求,还让第二排座舱的空间感和舒适性实现了全面升级,大幅提升了活动空间。乘坐在第二排的乘客获得了足够的空间感和良好的舒适度。

而路虎独特的豪华感和科技感,则通过揽胜极光L P300e的内饰设计反映出来。揽胜极光L P300e采用了精致实用的中控台布局。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屏+10.2英寸曲面中控屏+10.2英寸驾驶模式控制屏等各类屏幕,构成了揽胜极光L P300e爆棚的科技感。而保留下来的部分实体键,则是揽胜极光L P300e操作便利性和实用性的体现。

驾控方面,揽胜极光L P300e有混动、电量保持和纯电动三种驾驶模式。日常通勤和长途驾驶下,推荐使用混动模式。在混动模式下,1.5T 200马力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与109马力强力电动机双擎齐下,最大输出功率可达309马力,峰值扭矩540牛·米,百公里加速仅7.0秒,百公里油耗低至1.9升。

即使是一台插电式混合动力版的车型,揽胜极光L P300e依然保持着路虎车型的灵魂:强大的越野性能。揽胜极光L P300e搭载了第二代智能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拥有多种地形及驾驶模式和1种自动模式,面对不同地区的路况条件,可以提供智能且具备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另外,路虎特有的全地形“透视”技术,同样搭载在揽胜极光L P300e车上。

image.png

当来到越野路段,面临一个“V”型的上下坡路段时候。打开陡坡缓降功能,只要控制好方面,其余就交给揽胜极光L P300e。陡坡缓降功能可以通过设置,来决定下坡的速度。下坡的时候,驾驶者能够感受到陡坡缓降功能的强大,根据设定的速度,揽胜极光L P300e稳定地来到坡底。

紧接下来的单边坡、交叉轴、驼峰等越野路段,对于揽胜极光L P300e来说,都是能轻松完成的。就算是狭窄的越野路段,揽胜极光L P300e也能灵活通过。

【点评】揽胜极光L P300e最大的不足是电机噪音,没有了新能源车特有的静谧性。但是,如果你想要一台豪华科技感十足,又具备强大的越野功能,轻松上绿牌的豪华SUV,那揽胜极光L P300e确实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文/图 晓航)

编辑: 宝厷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