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4年销量破20万,隐藏在“雷凌速度”背后的实力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1-25 10:23
金羊网  作者:  2022-01-25
广汽丰田2021年以840396台的销量,同比增长11%,创出历史新高,连续9年实现销量正增长。

金羊网讯 2022年1月24日 2021年,在疫情反复与芯片短缺的冲击下,国内汽车产业面临严峻挑战,同比增长4.4 %。在这个大背景下,广汽丰田2021年以840396台的销量,同比增长11%,创出历史新高,连续9年实现销量正增长。

其中,作为TNGA入门级车型的雷凌家族全年销量229859台,连续4年突破20万。在雷凌家族中占比34 %的雷凌双擎,全年销量78827台,同比增长56%。

雷凌从2014年年销量的38674台,到2018年首次突破20万台大关,再到2021年的229859台,以29 %的年复合增长率,展现出了市场少见的“雷凌速度”。在此背后,雷凌到底隐藏了怎样的实力,可以获得越来越多年轻用户的喜爱呢? 

“标配”智能化配置

2022款雷凌全系车联网搭载率达100%,其中在部分车型版本具有CarPlay与CarLife功能。此外,根据用户智能驾驶的需求,进一步降低了智能化配置的入门门槛,11.88万及以上版本即搭载最新一代TSS智行安全系统,实现准L2级自动驾驶辅助。而在12.78万及以上版本新增远程启动空调功能,用户可在手机端通过丰云行APP,实现远程空调控制。

持续扩充车型版本

面对不同类型用户日益变化的用车需求,雷凌家族持续扩充车型等级版本。2022款雷凌扩大了运动版车型的可选动力。此外,在车身颜色上,广受年轻人喜爱的天际白车色增设为全系可选。

目前,雷凌家族拥有2种造型、9种车身颜色,以及TNGA 1.5L、185T、1.8L双擎三种动力等13款车型的丰富选择。

增设多元用户沟通渠道

在线上,雷凌通过官方社区“畅享荟”论坛,实现用户互动常态化,持续开展多样化的车主话题互动。在线下,雷凌根据近期的潮流、车主的喜好组织各项交流活动。如近期联动地方车展,在全国6大城市开展的“热爱雷凌,智趣派对”系列车主露营活动等。

image.png

(文/晓航 图/官方提供)

编辑: 宝厷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