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丰田公布MPV车型赛那1月销量:5399台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2-07 19:24
金羊网  作者:  2022-02-07
广汽丰田赛那于1月初正式开启全面交付,首个完整销售月终端销量5399台。其中,顶配铂金版销量占比40%。

金羊网讯 广汽丰田赛那于1月初正式开启全面交付,首个完整销售月终端销量5399台。其中,顶配铂金版销量占比40%。(文中赛那销量数据为批发数据,顶配铂金版销量占比为零售数据)

外观方面,赛那采用更加动感时尚的设计。提供铂金珍珠白、钛辉银、墨晶黑、欧泊银、宝石蓝和全新专属色翡冷翠共6种车身外观配色。内饰方面,赛那的中控台采用桥式设计,配备悬浮式中控屏幕以及全液晶仪表。并配备了灰、米、黑、棕4种内饰配色方案。

空间方面,赛那长宽高分别为5165/1995/1785mm,轴距为3060mm,车身宽度可达1995mm。赛那的座椅可以根据实际使用场景调整,具体布局包括2+2+3、2+2、2+1+2/1、2+0共4种组合模式,可切换4座、5座、6座、7座。

赛那搭载了2.5L HEV混动系统,系统综合功率183kW,百公里油耗5.9L(WLTC工况)。在安全方面,赛那配备了TSS智行安全套装外加高刚性GOA车身。

(文/晓航 图/官方提供)

编辑:Giabun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