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凯美瑞”上线 广汽丰田凌尚正式启动预售

来源:金羊网 作者:小航 发表时间:2021-03-12 15:29
金羊网  作者:小航  2021-03-12
​3月12日植树节,广汽丰田宣布凌尚即日起全面接受预订。

3月12日植树节,广汽丰田宣布凌尚即日起全面接受预订。

*本图片仅供参考,具体以实车为准

凌尚搭载了凯美瑞同款2.0L动力总成,拥有2750mm长轴距。同时,根据年轻人的消费模式,广汽丰田在预售期间推出创新型金融产品和置换政策。

凌尚预售政策,有效期:即日起至2021年6月30日(含)

*限购城市为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天津、海南省地区

作为基于TNGA架构打造的全新轿车,凌尚定位于凯美瑞和雷凌之间。其外观配备了带透镜LED前大灯组、17英寸多幅轮毂、电动折叠及加热功能的外后视镜;整体车姿宽体低趴,大气昂扬;激进细长的上格栅搭配与凯美瑞类似的下格栅。

*本图片仅供参考,具体以实车为准

内饰方面,凌尚的座舱采用了高级、暖色调颜色的强化和巧妙搭配;高配车型配备真皮方向盘和真皮换挡杆,玫瑰金饰条分布在挡把周围和门板;搭配凌尚这个级别里少见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9英寸悬浮式中控屏、贯穿式中控台和集中式按键操控区域设计。

图:凌尚驾驶舱。*本图片仅供参考,具体以实车为准

 图:12.3英寸全液晶仪表。*本图片仅供参考,具体以实车为准

凌尚搭载与第八代凯美瑞同款的TNGA 2.0L发动机+WCVT动力组合。与之匹配的是10速Direct Shift-CVT变速器,搭配前麦弗逊+后双叉臂独立悬架。

图:黄金动力组合:Dynamic Force 2.0L 发动机+模拟10速Direct Shift-CVT变速箱。

*本图片仅供参考,具体以实车为准

智能互联方面,凌尚配备带语音控制的车联网,具有人性化智能语音交互功能:进入驾驶舱,启动中控屏多媒体系统后,可直接通过语音指令,打开车载导航、音乐播放等,方便快捷。凌尚还根据年轻人日常用车需求,提供手机远程控制车窗和启动自动空调功能。

安全方面,凌尚搭载丰田TSS2智行安全套装,包括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LTA车道循迹辅助系统、PCS预碰撞安全系统,可实现准L2级自动驾驶。

延续TNGA的高QDR标准,凌尚采用GOA高刚性车身,其最高1670MPA热成型钢大量用于A柱、底盘等关键部位,全系标配7个安全气囊和TPMS胎压监测(带数值显示)。凌尚配备可对应PM2.5和PM1.0的CN95级空调滤清器。

图:广汽丰田高QDR生产线。

(文/小航 图/官方提供)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