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荣威i5内饰首次曝光 智能科技感全面提升

来源:金羊网 作者:小航 发表时间:2021-03-16 16:15
金羊网  作者:小航  2021-03-16
近日,上汽荣威首次曝光了全新荣威i5的内饰官图。

近日,上汽荣威首次曝光了全新荣威i5的内饰官图。新车内饰以“新潮·科技”为设计主题,采用了展翼式薄IP台、镂空式中控台、环绕式运动座椅等设计,搭载全新斑马智行VENUS系统、无线充电等配置。

全新荣威i5内饰以纯黑色为主色调,辅以银色装饰件、荧黄色饰条和缝线点缀,配合大块面银色拉丝工艺,整体看起来更科技、简约、大气。展翼式薄IP台横向舒展,多材质的运用使上下型面错落有致,运动感十足。一体式隐藏出风口横向贯穿融入IP台设计中,再加上荧黄色悬浮电镀饰条的点缀,更显时尚、精致。镂空式中控台面板采用斜切线性特征,与IP台形成穿插,且整体设计重心偏向驾驶员,为储物留出了更多的空间。

全新荣威i5还配备了黑黄双色的环绕式运动座椅。该座椅的坐垫和靠背均采用更符合人机工程学的反弧面设计;座椅发泡采用侧靠较硬、坐垫和靠背较软的双硬度结构,加强了座椅的包裹性。

全新12.3英寸鹦鹉螺风格组合虚拟仪表的界面设计采用鹦鹉螺为设计理念。全新10.25英寸悬浮中控屏应用全贴合工艺,屏幕与窄边框融为一体,减小反光率,同时悬浮式设计也使整个内饰更显年轻、时尚。大屏将集成全新斑马智行VENUS系统,支持90秒畅聊语音、斑马小程序、三体手机互联等功能。此外,新车还配备无线充电功能。

(文/小航 图/官方提供)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