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途X90子龙全国上市 售13.99-16.39万元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3-01 09:43
金羊网  作者:  2022-03-01
捷途X90子龙共推出虎威版、常胜版、武神版3个车型,官方指导价13.99-16.39万元。

金羊网讯 2022年2月28日,捷途X90子龙正式上市,新车全系搭载鲲鹏动力2.0T发动机,匹配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此次上市,捷途X90子龙共推出虎威版、常胜版、武神版3个车型,官方指导价13.99-16.39万元。

捷途X90子龙所搭载的这款鲲鹏动力2.0T发动机获得年度“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称号。鲲鹏动力2.0T发动机能够迸发出187kW的最大功率和390N·m的峰值扭矩,相当于一台3.5L的V6发动机的动力储备,零百加速不到8秒。同时,这款发动机热效率38%,匹配高效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让捷途X90子龙实现百公里油耗8.1L。

作为中型SUV,捷途X90子龙长/宽/高分别为4858mm/1925mm/1780mm,轴距为2850mm,实现前排1米头部空间和二排1米腿部空间的座舱,而且提供5/6/7座三种座椅组合可选。同时,三区独立空调让前后排均可实现空调独立控制。

捷途X90子龙的内饰甄选来自德国巴斯夫和美国3M等全球优质供应商的118种环保材料,包括与婴儿储奶袋、食品保鲜盒和饮用水瓶等日用品同源的食品级材料。

同时,捷途X90子龙车内拥有29Pa微正压环境,让外界空气只能通过空调系统进入车内,而空调里的CN95级高效滤芯可以过滤空气中超过96%的PM2.5。值得一提的是,捷途X90子龙荣获了中国汽研“CN95健康座舱”5A级认证。

智能方面,捷途X90子龙搭载腾讯生态系统,包括了腾讯系的社交、出行、影音、娱乐、阅读等场景常用软件。同时,腾讯AI智能助手具备声源定位和多轮对话等先进技术,支持全语音车控。

此外,捷途X90子龙搭载了基于人脸和行为监测技术的DMS(驾驶员监测系统),提供包括驾驶员疲劳监测、注意力监测,OMS实现对驾舱内进行遗留儿童和宠物监测等。

智能辅助驾驶方面,捷途X90子龙能够根据设定的速度,保持在车道内自动巡航驾驶,并实时识别前方碰撞危险,抢先紧急制动,还能在30-150km/h速度范围内与前车保持自动跟走、跟停、跟转弯,其他还配备了交通限速标识识别、远近光灯自动切换、盲区监测等ADAS功能,智能辅助驾驶达到L2.5级。此外,APA自动泊车系统配合360°全景影像+180°透明底盘,实现自动搜索车位,自动完成泊车。

image.png

(文/晓航 图/官方提供)

编辑: 宝厷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