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UNI-K iDD正式上市 售价17.69-19.29万元

来源:金羊网讯 作者:晓航 发表时间:2022-03-11 11:26
金羊网讯  作者:晓航  2022-03-11
3月10日,长安UNI-K iDD正式迎来上市,全系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17.69万-19.29万。

文/晓航 

金羊网讯 3月10日,长安UNI-K iDD正式迎来上市,全系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17.69万-19.29万。

长安UNI-K iDD轴距 2890mm,并配备 “零”重力座椅。后排座椅靠背支持29度、34度两挡可调。长安UNI-K iDD标配3.3kW对外放电功能,就可以满足用户在自驾露营时对照明、烹饪的需求。

科技配置方面,长安UNI-K iDD搭载全场景智慧语音交互系统、疲劳驾驶主动提醒、AR增强实景仪表导航、IACC集成式自适应巡航系统、主动内外空气循环系统、540°环视系统等。

长安UNI-K iDD搭载30.74kWh容量PHEV电池,在NEDC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为130km,综合续航里程达到1100km,百公里油耗0.8L。长安UNI-K iDD在电池电芯的温度都上了‘双保险’”。另外,蓝鲸iDD混合动力系统除了“全温域”,还有全速域、全场域、全时域的表现。

编辑:爆米花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