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泰迪续航300km 恒润华南旗舰4S店广州开业

来源:金羊网 作者:晓航 发表时间:2022-03-14 15:48
金羊网  作者:晓航  2022-03-14
2022年3月11日 恒润新能源汽车华南地区首家旗舰4S店吉丰新能源在广州开业。

金羊网讯 2022年3月11日 恒润新能源汽车华南地区首家旗舰4S店吉丰新能源在广州开业。吉丰新能源集销售,服务,信息,平台,配件供应为一体,主营恒润汽车纯电新能源汽车。

此次在吉丰新能源上市销售的恒润小泰迪,是“恒润汽车”的首款量产车型。恒润小泰迪定位A0级纯电动智能SUV,采用两门四座设计,外观时尚个性,配置丰富,最高时速达102KM,续航里程大于300KM。

“恒润汽车”成立于2014年3月,位于国家级湘潭经济技术开发区内,注册资金2亿元,占地面积超600亩(包括一期和二期用地)。恒润汽车具备乘用车及商用车整车(含新能源)生产资质,专业从事汽车整车及零部件、配件、附件的研究、开发、制造、销售、售后服务等业务。

在开业仪式上,湖南恒润新能源汽车总经理陶云德表示恒润将在全国布局100家4S专营店,恒润新能源汽车今后每年将推出2款集充换两用的新车型。在华南广州及周边地区,恒润新能源汽车计划年内在广东及海南地区布局10家恒润新能源汽专营店。

(文/晓航 图/吴昕)

编辑:白茶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