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UNI-V正式上市,售价10.89-13.19万元

来源:金羊网 作者:晓航 发表时间:2022-03-22 14:29
金羊网  作者:晓航  2022-03-22
全系推出4款配置车型,官方售价10.89-13.19万元。

金羊网讯3月21日,作为基于方舟架构打造的首款轿车,长安UNI-V的正式上市。全系推出4款配置车型,官方售价10.89-13.19万元。

UNI作为一款五门掀背轿跑,采用0.78高宽比和0.59轴长比,呈现低趴运动的体态。UNI-V的未来智慧座舱,用户可透过“莫比乌斯3+1全视战斗仪表”核心驾驶信息尽收眼底。

UNI搭载蓝鲸新一代NE1.5T高压直喷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到138kW,在1500rpm下即可输出300N·m的峰值扭矩。与发动机匹配的蓝鲸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

智能方面,新车搭载APA6.0远程智能泊车系统以及高阶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具有全速域自适应巡航功能,触发换道等功能。

(文/晓航 图/官方提供)

编辑:白茶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