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标致举办2022新法式之旅广州站活动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3-29 13:56
金羊网  作者:  2022-03-29
活动当天,标致“狮粉”对东风标致508L 2022款和全新4008进行了试乘试驾体验。

金羊网讯 3月27日,东风标致举办“新法式之旅”广州站活动。活动当天,标致“狮粉”对东风标致508L 2022款和全新4008进行了试乘试驾体验。

全新4008采用全新锋锐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散射状点阵式进气格栅,镀铬的装饰搭配两侧犬牙形灯组,形成了强劲的视角冲击。搭载1.6-1.8T的涡轮增压引擎,最大输出功率170-211kW,最大扭矩250-300 N. m,匹配爱信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实现了6.2 L的百公里油耗。

508L 2022款的外观延续了“狮魂”造型风格。车厢采用第三代i-Cockpit全感官座舱,其分层设计理念将视线区域与操控区域有效分离,美观同时兼具实用。车机搭载Blue-i 2.0智能网联系统,新增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顶配车型支持全速自适应巡航和车道保持辅助全面升级智能化水准,驾控体验大幅提升;另外搭载非常成熟的1.6T和1.8T两款发动机,匹配6AT或8AT手自一体变速器。

image.png

(文/吴昕 图/官方提供)

编辑: 宝厷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