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丰田全新亚洲龙上市 售价19.98万起

来源:金羊网 作者:晓航  发表时间:2022-03-31 10:56
金羊网  作者:晓航   2022-03-31
3月30日,一汽丰田全新亚洲龙上市。

文/晓航 

图/官方提供

金羊网讯 3月30日,一汽丰田全新亚洲龙上市。此次全新亚洲龙提供3款动力总成,共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9.98万元-27.98万元。

全新亚洲龙在前格栅提供两种不同样式风格。其中2.5L双擎版和2.0L汽油动力版采用上下一体高亮模块式格栅;2.5L汽油动力版采用点阵网式造型前格栅。配置的全新的三款轮毂造型也让人耳目一新。

全新亚洲龙内饰焕新升级

全新亚洲龙全系搭载全新一代Toyota Safety Sense 智行安全。此外,全新亚洲龙还新增智能钥匙、无线充电、全液晶仪表等配置。10.1英寸多媒体屏幕+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0英寸HUD抬头显示器实现三屏联动。全系新增Toyota Connect丰田智行互联系统,实现对车辆的远程控制。

image.png

全新亚洲龙采用双叉臂式后悬、AVS自适应可变悬架系统等配备。安全方面,新车全系标配10个SRS空气囊。

编辑:爆米花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