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汽车停产!扛不住了,蔚来多款车型涨价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4-11 14:00
金羊网  作者:  2022-04-11
4月10日,蔚来汽车发布公告对蔚来产品价格进行调整,其原因是受到全球原材料价格上涨的影响。

金羊网讯 蔚来汽车分别于4月9日、10日在官方APP上发布了“蔚来整车生产暂停”、“蔚来汽车涨价”的公告。

4月9日,蔚来汽车在其官方APP上表示,自3月份以来,因为疫情原因,公司位于吉林、上海、江苏等多地的供应链合作伙伴陆续停产,目前尚未恢复。受此影响,蔚来整车生产已经暂停。

蔚来方面表示,近期不少用户的车辆会推迟交付。“还请大家谅解。公司会与供应链合作伙伴一道,在满足防疫要求的前提下,争取早日恢复生产,尽快将车辆交付给大家。”

4月10日,蔚来汽车发布公告对蔚来产品价格进行调整,其原因是受到全球原材料价格上涨的影响。

其中,ES8、ES6及EC6各版本车型起售价上调10000元,ET7、ET5起售价不变。选择电池租用服务,长续航电池包(100kWh)租用服务费调整为1680元/月,已购车用户不受此次调整影响。电池包按年灵活升级至长续航电池包,价格调整为9800元/年。2022年5月9日(含)前支付ES8、ES6、EC6、ET7定金或ET5预订金,购车价及电池租用服务费不受此次调整影响。

(文/晓航 图/官方提供)

编辑:木青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