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发布汉家族四款全新车型售价21.58万-32.98万元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4-11 14:00
金羊网  作者:  2022-04-11
2022年4月10日, “汉为观止”月球超级发布会举行。

金羊网讯 2022年4月10日, “汉为观止”月球超级发布会举行。其中,汉EV创世版续航里程达715km,汉EV千山翠限量版采用了特殊配色,汉DM-i实现“4.2L亏电油耗+1300km综合续航”;汉DM-p则实现 “3.7s零百加速+5.2L亏电油耗”。

此次,产品实力全面进阶的汉家族4款车型,综合补贴后售价区间为21.58万-32.98万元。

四款车型均延续了比亚迪“Dragon Face”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钢琴黑运动套件。其中汉DM-i和汉DM-p的前脸进一步加入了跑车化的设计。同时,汉家族尾灯换用全新的贯穿式中国结尾灯设计。在整车的造型方面,四款车型的设计及线条铺设都更加简洁、圆润、大气。

内饰方面,全系采用环抱式品格内饰设计语言,加入多样化龙元素细节,汉家族内饰新增一体式运动座椅可选,凝夜紫碳纤维内饰也支持更多车型进行选装。

除此之外,汉EV千山翠限量版采用了浓郁深邃的冷翠青色。与此同时,汉EV千山翠限量版还搭配了一系列专属外观内饰运动套件。配置上,汉EV千山翠限量版还配备了智能香氛功能,提供三种香型可选,分别是茶卡(矿香)、天山(木香)、长安(花香)。

汉家族搭载包括EV、DM-i、DM-p三套动力系统。性能方面,汉EV创世版系统综合最大扭矩高达700N·m,零百加速只需3.9s。续航表现上,汉EV创世版CLTC续航715km。充电速率上,汉EV创世版更具备充电10分钟续航最长增加150km、30分钟完成从30%~80%充电的能力。

汉DM-i搭载了热效率高达40.12%的骁云-插混专用涡轮增压1.5Ti高效发动机、EHS电混系统、DM-i超级混动专用功率型刀片电池等核心零部件,NEDC百公里亏电油耗低至4.2L,NEDC综合续航里程最高可达1300km,同时零百加速只需7.9s。与此同时,汉DM-i顶配车型具有NEDC242km超长纯电续航。

汉DM-p在发动机之外搭载了综合最大功率360kW,最大扭矩675N·m的前后双电机,零百加速3.7s;并且其NEDC百公里亏电油耗仅需5.2L、NEDC纯电续航可达202km。

驾控方面,汉家族四驱版车型搭载了DiSus-C智能电控主动悬架和超级智能电四驱,车辆可以实现毫秒级响应。

智能化方面,汉家族同样进行了全面升级,其搭载的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最高配备24个感知元件,增加了高速道路驾驶辅助、紧急车道保持辅助、智慧礼让等功能。

同时,汉家族新车标配DiLink 4.0(5G)智能网联系统,包括5G速联、双频定位等功能,除汉DM-i 121KM尊贵型外全系更搭载了HiFi级定制丹拿音响,同时支持整车OTA远程升级。

汉家族全系标配刀片电池,高分通关中保研、C-NCAP两大碰撞测试,并采用“婴儿级”涂装清新工艺。并且,汉家族主动安全也再上新高度,新增W-HUD抬头显示,相比业内HUD系统,拥有更大成像尺寸及更大亮度,能显著提升行车安全性。同时配备了DMS驾驶员监测(含疲劳及注意力监测)。

(文/晓航 图/官方提供)

编辑:木青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