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神SUV皓极正式亮相 搭载马赫双擎MHD混动系统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4-14 18:32
金羊网  作者:  2022-04-14
在智能形象方面,皓极推出的是一位虚拟人物——皓妹妹,她既是皓极智能车机管家,也是东风风神元宇宙社区管家。

金羊网讯 2022年4月13日,东风风神皓极正式亮相。在智能形象方面,皓极推出的是一位虚拟人物——皓妹妹,她既是皓极智能车机管家,也是东风风神元宇宙社区管家。

外观方面,皓极配备了直瀑式前格栅、一体贯穿式灯带,日行灯具备4种光语动画模式。 车尾的造型大气而丰富,配合一体式贯穿尾灯。 

车内的设计采用环抱式座舱。新车宽度达1910mm,轴距2825mm。车内采用了占比接近54%的大面积NAPPA纹理软质包覆,提升了乘坐舒适性。皓极在副驾配置了电动腿托。后排座椅靠背10档可调,配备舒适航空头枕。后排座椅实现纯平放倒,在多场景下兼得舒适与实用。 

皓极搭载的马赫双擎MHD混动系统,180kW的综合功率、540N·m的系统综合扭矩,起步加速响应时间短至0.15s。而皓极燃油版搭载的,是马赫动力1.5T发动机,有着150kW的最大功率、305N·m的最大扭矩。   

 

马赫动力

匹配马赫双擎动力,皓极提供“i-驾趣模式”——可实现8档动力自定义调节模式,与两种方向盘转向力度可调。

作为车机助手,皓妹妹在东风风神新一代WindLink车机系统加持下实现语音交互功能。

配合全车智能,皓极打造了游戏手柄式概念方向盘。新车还配备了540度全景影像功能、AR投影智能尾门等智能配置。(文/晓航 图/官方提供)

编辑:Giabun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