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丰田bZ4X申报图公布 今年年内上市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4-19 10:18
金羊网  作者:  2022-04-19
据悉,广汽丰田bZ4X计划将于2022年内上市。

金羊网讯 日前,广汽丰田bZ纯电动专属系列首款车型--bZ4X申报图今日在国家工信部官网对外公布。据悉,广汽丰田bZ4X计划将于2022年内上市。

广汽丰田bZ4X基于e-TNGA架构的BEV专属平台打造,定位纯电动中型SUV。从目前披露的信息来看,在外观造型上采用了前卫的设计语言,锤形鲨鱼式前脸,立体贯穿式后尾灯。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90/1860/1650mm,2850mm的轴距。

科技方面,新车装备了车顶太阳能充电板,年间太阳能供电可供行驶1800km。除此之外,新车还搭载了多项丰田首次采用的先进技术,如:异形方向盘与线控转向系统,全新升级的“TSS 3.0智行安全”辅助套装,智能泊车,丰富语音识别功能等等。

动力驾控方面,广汽丰田bZ4X将提供前驱和四驱两种版本车型,其中前驱版车型将搭载最大功率为150kW的单电机,四驱版车型将搭载总输出功率为160kW的双电机,采用与SUBARU共同开发的X-MODE四驱系统,以及 “Grip-Control 智能多路况适应系统”。

(文/晓航 图/官方提供)

编辑:聂粤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