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五十铃汽油版游侠预售 16万-22万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4-19 10:18
金羊网  作者:  2022-04-19
4月18日,江西五十铃发布全新升级的mu-X牧游侠汽油版。新车预售价为16万元—22万元。

金羊网讯 4月18日,江西五十铃发布全新升级的mu-X牧游侠汽油版。新车预售价为16万元—22万元。

外观方面,汽油版mu-X牧游侠鹰式前脸及尾翼造型,整车显得硬朗霸气。内饰方面,车内采用全新升级的大空间全感官智能座舱,中控台中央使用时下流行的大尺寸液晶中控屏,搭载亿连人机交互系统。此外,基于配备了车内无线充电、蓝牙钥匙等智能化配置。

动力方面,汽油版mu-X牧游侠搭载了分时四驱+业内领先的福特2.0T汽油发动机,实现350牛米强劲动力,车辆涉水深度达950mm。

在安全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ABS+EBD、车身稳定控制系统、360度环视影像、上坡辅助和陡坡缓降等功能。

(文/晓航 图/官方提供)

编辑:聂粤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