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丰田bZ系列首款纯电SUV bZ4X开启预售

来源:金羊网 作者:晓航 发表时间:2022-04-29 17:51
金羊网  作者:晓航  2022-04-29
新车共发布5款车型,预售价22万元—30万元(补贴后)。

金羊网讯 4月28日,别样自由 一汽丰田Beyond Zero bZ4X预售发布正式开启,新车共发布5款车型,预售价22万元—30万元(补贴后)。

bZ4X采用Hi-Tech and Emotion设计主题,将BEV的科技感与车辆融为一体。智享座舱的数字车载生态系统,支持语音识别,实现人机交互。

bZ4X装配低衰减和高安全驱动电池, CLTC能量消耗量最低仅有116Wh/km,CLTC续航里程最大可达615km。同时,bZ4X的电池以全球顶级的10年后电池容量保持率90%。

驾控方面,bZ4X搭载了X-MODE四驱越野辅助模式(四驱车型搭载),配合全新研发的Grip- Control智能蠕行模式,满足从日常生活到轻越野的使用需求。值得一提的是,bZ4X的高效太阳能充电穹顶(选配),通过吸收太阳能转化的电力,每年获得的电量可供增加续航里程约1750km。同时,bZ4X配备外部充电功能,在户外或紧急情况下,可作为电源使用。

image.png

全新“TOYOTASafetySense智行安全辅助套装”,将众多智能驾驶辅助功能搭配组合。在车身结构上,bZ4X采用了全方位碰撞应对结构,可以保护车内乘员、电池安全以及对方车辆。在电池安全方面,bZ4X具备对电池故障的“预防”及“有故障征兆时能够及时检测”的功能。

(文/晓航 图/官方提供)

编辑:郑健龙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