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全新SUV亮相 中文名“致在”首次曝光

来源:金羊网 作者:晓航 发表时间:2022-05-06 17:30
金羊网  作者:晓航  2022-05-06
致在(ZR-V)是Honda ZR-V全球车当中首个发布的车型,后续将在欧洲、日本等其他区域上市。

金羊网讯 近日,广汽本田首次公布了全新SUV车型的中文命名:致在。车型英文名为: Z R-V。致在(ZR-V)是Honda ZR-V全球车当中首个发布的车型,后续将在欧洲、日本等其他区域上市。

致在定位为紧凑型SUV。致在的加入,联合现有的冠道、皓影、缤智,让广汽本田在SUV产品方面更加的丰富。

设计方面,致在采用了“华服”的设计概念。致力通过“迷人”与“简约“的设计,让致在具有一种精致感和张力感。从曝光的设计手稿中可以看到,通过不同的曲线勾画,使得致在的外观兼顾了力量感和柔美感。值得关注的是,致在将会采用一种全新的车身颜色:远山岚(Nordic Forest)。

致在的前脸造型,则是通过六边形的熏黑前格栅、引擎盖上的刀锋式筋线、风管处的黑色烤漆暗面等设计,让致在呈现出另一种的运动风格。

来到致在的车身侧面,一条刀锋式腰线将致在前后贯通。同时,搭配了豪车级别常用的激光焊接顶棚与大面积的黑色烤漆裙边,强调侧面的力量感与跃动感。

致在的车尾采用了简约饱满的设计。通过尾门分割线与激光焊接造就的平整车顶相结合,实现了连续延展的的后视效果。这样的设计不仅是美观,同时又降低了空气阻力系数。

(文/晓航 图/官方提供)

编辑:聂粤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