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海豹开启预售,预售价格21.28万元起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5-23 13:21
金羊网  作者:  2022-05-23
海豹当天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21.28-28.98万元。

金羊网讯 5月20日,比亚迪发布了CTB电池车身一体化技术及首款搭载了CTB技术的e平台3.0车型——海豹。海豹当天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21.28-28.98万元。比亚迪海豹是全球首款搭载CTB技术的量产车,同时也是首款搭载iTAC技术、后驱/四驱动力架构、前双叉臂+后五连杆底盘悬挂的车型。

CTB电池车身一体化技术,将电池上盖与车身地板进一步合二为一,从原来电池包“三明治”结构,进化成整车的“三明治”结构。动力电池系统既是能量体,也是结构件。

作为首款搭载CTB技术的e平台3.0车型,海豹其麋鹿测试通过车速83.5km/h,单移线测试通过车速133km/h,最大横向稳定加速度1.05g。

海豹造型低趴,风阻低至0.219,海豹四驱版的零百加速快至3.8秒。同时,海豹四驱版的百公里能耗12.7kWh此外,海豹全系标配主动进气格栅AGS,将低温热泵系统的余热利用效率提升20%。

在充电方面,e平台3.0的高电压电驱升压充电方案能够通过高压平台提升充电功率,充分利用国标电流上限,实现了宽域恒功率充电,充电15分钟续航可超过300公里;并且完全兼容当前的所有公共充电桩。

image.png

(文/晓航 图/官方提供)

编辑:邬嘉宏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