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坦克500:双面人格,狂野与舒适并存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5-23 13:21
金羊网  作者:  2022-05-23
新车共有运动版登峰型、运动版造境型、商务版登峰型、商务版造境型、黑武士限定版和定制版6款车型可供选择。

金羊网讯 5月19-20日,中大型商务豪华SUV坦克500在广州举办试驾体验活动。坦克500建议零售价33.5万元起。新车共有运动版登峰型、运动版造境型、商务版登峰型、商务版造境型、黑武士限定版和定制版6款车型可供选择。

试驾从广州坦克天河体验中心到七星村云山宫,从车水马龙的国际化大都市到地形多变充满挑战的崇山峻岭。在城市低速工况中,坦克500的大排量发动机和变速箱的匹配还有提升的余量,较软的刹车脚感配合较软的避震在紧急制动时不太好掌握力度,但总体来说如此大型的一台suv,不管是在极端的动力或者制动需求下,都有着不错的表现。

image.png

坦克500搭载了全新一代智能四驱系统、智能全地形系统,可实现11种场景驾驶模式自由切换。坦克500全系搭载L2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此外更有盲点监测、前向横穿预警、紧急转向辅助、AEB紧急制动、智能躲闪等20余项主被动安全技术。

(文/吴昕 图/官方提供)

编辑:邬嘉宏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