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乐坛教父×极狐汽车上演跨界在线演唱会

来源:金羊网 作者:琳瑛 发表时间:2022-06-02 19:27
金羊网  作者:琳瑛  2022-06-02
华语音乐教父罗大佑,还有同在现场的极狐汽车成为了这场演唱会的主角。

金羊网讯 5月27日晚,一场名为“童年返场,有何不可”的在线演唱会又一次刷遍朋友圈。华语音乐教父罗大佑,当然还有同在现场的极狐汽车成为了这场演唱会的主角。

image.png

这是极狐汽车继四月份崔健线上演唱会后,又一次通过音乐,将经过岁月洗礼的经典艺术家们那充满时代特色与鲜明个性的社会影响力与品牌特质之间,建立关联,进一步清晰地勾勒出极狐特有的品牌营销印记。

随着牵手华语顶级音乐人获得成功,极狐还将会和更多新生代音乐人以及时尚、环保等多领域多圈层跨界合作,打破固有地域、年龄等固有圈层,与用户产生更多共鸣,延续线上品牌热度。

(文/琳瑛 图/官方提供)

编辑:郑健龙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