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发布智能电混技术 全新设计语言概念车The Next Day亮相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6-08 16:58
金羊网  作者:  2022-06-08
在发布会会上,领克发布了领克智能电混Lynk E-Motive技术。

金羊网讯 2022年6月6日 领克举行了春夏发布会。在发布会会上,领克发布了领克智能电混Lynk E-Motive(以下简称“领克智能电混”)技术。全新概念车The Next Day同台首发亮相。

领克智能电混涵盖3款高热效、高性能混动发动机,2款高效率混动变速器,匹配多款不同规格高性能动力电池和两款高功率后驱电机;提供EM-F(HEV)、EM-P(PHEV)两种动力形式;EM-P可实现两驱/四驱、标准/长续航/超长续航等不同产品配型,将在推出四驱180公里(WLTC)纯电续航产品的同时,还有纯电续航WLTC工况60公里、100公里、150公里(四驱)等更多不同版本插电混动产品。

image.png

另外,代表领克全新设计语言的概念车The Next Day首发亮相。The Next Day概念车是一台新能源动力驱动的四门GT车型。 The Next Day概念车搭载的数字旗语交互屏,融合外部交互屏、激光雷达以及外部迎宾灯,实现体验与设计一体化。

(文/晓航 图/官方提供)

编辑:邬嘉宏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