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s+6.5L能耗 唐DM-p预售价29.28万元起

来源:金羊网 作者:晓航 发表时间:2022-06-10 20:24
金羊网  作者:晓航  2022-06-10
唐DM-p配置了超级智能电四驱、DiSus-C智能电控主动悬架、伊顿差速锁三大硬核配置。

金羊网讯 6月9日,比亚迪DM-p王者混动暨唐DM-p预售发布会正式开启。唐DM-p综合补贴后预售价格29.28万元-33.28万元,唐DM-i 252KM尊享型综合补贴后预售价格为 28.28万元。

DM-p王者混动是“以电为主”的四驱混动架构,核心零部件骁云插混专用1.5T高效发动机、EHS160电混系统均实现全面升级。该技术平台还对刀片电池性能进行了全面升级,实现从30%充至80%仅20分钟的快充速度和6kW的对外放电功率。

唐DM-p系统最大功率可达452kW,零百加速仅4.3s。而在此基础上,唐DM-p亏电油耗仅6.5L/100km。此外,在全场景用车需求上,唐DM-p 的综合工况纯电续航高达215km的续航实力可以满足一线城市用户更长的纯电通行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唐DM-p还配置了超级智能电四驱、DiSus-C智能电控主动悬架、伊顿差速锁三大硬核配置。与此同时,唐DM-p的全时电四驱,毫秒级响应速度是机械四驱的100倍。

image.png

设计方面,唐DM-p前脸部分的参数化格栅设计,兼具层次感、力量感与运动时尚感。内饰上,唐DM-p在标配的七座基础上,推出S级豪华旗舰大六座。此外,在智能化上,唐DM-p配备了DiLink 4.0(5G)智能网联及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文/晓航 图/官方提供)

编辑:郑健龙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