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三菱纯电SUV阿图柯亮相广汽中心

来源:金羊网 作者:晓航 发表时间:2022-06-11 14:25
金羊网  作者:晓航  2022-06-11
6月10日,广汽三菱纯电SUV阿图柯正式入驻广汽中心,并为六位新购车主举办了隆重的交车仪式。

金羊网讯 6月10日,广汽三菱纯电SUV阿图柯正式入驻广汽中心,并为六位新购车主举办了隆重的交车仪式。

外观上,阿图柯采用Dynamic Shield家族式前格栅搭配分体式LED前大灯,短前悬、大前座舱与悬浮式车顶运动造型整体勾勒出流线型车身。

在内饰设计上,阿图柯采用三菱全新一代的内饰设计风格,车内使用大面积软包材料覆盖,配置高包裹性材质加厚座椅。阿图柯轴距为2830mm,同时全车拥有25处储物空间,尾箱容积368L并可扩展至最大1102L。

image.png

动力方面,阿图柯采用三合一高性能电驱,最大功率达到165kW,最大扭矩达到350N·m。69.9kWh大容量三元锂电池包的硬核版,CLTC工况续航里程达到520公里。

辅助驾驶方面,阿图柯采用了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搭载了AR实景导航系统。同时,全场景智能语音交互系统的应用,实际操作车机交互顺畅。搭载了APP车辆智控互联、沉浸式车内氛围灯、手机无线充电、小憩模式/暴雨模式、AIR-Clean新风净氧系统等更多实用化智能科技配置。

(文/晓航 图/官方提供)

编辑:邬嘉宏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