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万级混动SUV皓极预售 12.69万起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6-19 18:35
金羊网  作者:  2022-06-19
6月18日,风头正劲的东风风神皓极正式开启预售。

金羊网讯 6月18日,风头正劲的东风风神皓极正式开启预售,共推出以马赫双擎·敢梦版(双擎混动)领衔的6个版本车型,预售价格12.69 -13.99万元。

其中售价13.99万元的马赫双擎·敢梦版搭载了东风马赫双擎MHD混动系统,综合功率180kW,综合扭矩540N·m,百公里油耗低至4.8L。皓极预售开启四小时内,订单破7018台,其中混动车型马赫双擎·敢梦版的占比超过了50%。

(文/晓航 图/官方提供)

编辑:吴方舟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