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场景使用,家用车选购轿车还是MPV?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6-20 19:24
金羊网  作者:  2022-06-20
传祺M6 PRO具备大且灵活的空间布局,足以满足日常通勤和家庭出行的随意切换。

金羊网讯 随着生活水平越来越高,人们对出行座驾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在一个家庭里面,大多数的父亲担任了选车、购车的决定者的角色。如何能满足家庭各人出行的需求,在一场父亲节活动中,或许能够找到你想要的答案。

6月19日,在广州举行的一场父亲节线下亲子活动现场,我们看到MPV车型广汽传祺M6 PRO以及其它品牌轿车车型。通过对现场的多位爸爸的采访了解到,对于选购家用车,他们有自己的标准。性价比高、空间大、配置丰富是他们选购家用车的主要标准。

从多场景使用和灵活性来讲,传祺M6 PRO就有着天然的空间优势。特别是面对二胎或三胎家庭全家出行时,传祺M6 PRO的2+2+3的座椅布局,可以满足多人出行的需求。在承载力方面,传祺M6 PRO可以通过将第三排座椅放倒收纳,从而将后备厢的容积增加至1100L。

另外,配置方面,传祺M6 PRO的配置十分丰富。安全方面,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道路交通标识识别、360°全景影像都配置在传祺M6 PRO车上。智能方面,传祺M6 PRO采用的是12.3英寸中控屏、12.3英寸液晶仪表,并支持OTA升级。

【点评】对于多场景出行的家用车用户来说,实用性和空间多样化,是他们较为关心的。传祺M6 PRO具备大且灵活的空间布局,不仅满足日常用车需求,也能随时应付大家庭多人的出行需求,足以满足日常通勤和家庭出行的随意切换。

编辑:吴方舟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