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2022合·聚·势乘风行动正式启动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6-20 19:24
金羊网  作者:  2022-06-20
今年是东风日产FAMILY DAY连续第四年举办。

金羊网讯 6月18日,东风日产2022 FAMILY DAY在东风日产大本营举行。今年是东风日产FAMILY DAY连续第四年举办。

这一次,相聚形式不同于以往。东风日产结合当下露营风潮建起热爱营地,以“汽车+露营”的家庭聚会形式举行。除了全国142城共创“世界最多城市同时举办露营节”的世界纪录,东风日产更是在现场发布2022合·聚·势乘风行动,从品牌、产品到用户体验,全方位升级布局。

品牌战略方面,东风日产将持续发力三品牌协同道路,有效整合各品牌产品与技术资源。在此布局下,东风日产将坚持以日产品牌作为巩固技术日产的中坚力量,稳住基本盘;以启辰品牌致力拓展年轻化、智能化领域;以英菲尼迪品牌进一步挖掘豪华汽车市场机遇。

产品方面,东风日产今年内将亮相三品牌多款车型。这些新车型中,就包括了备受瞩目的日产纯电全能旗舰Ariya,及先锋魅力豪华轿跑SUV英菲尼迪QX55。

另外,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副总裁,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高国林在发布会宣布,三品牌协同后东风日产将加速构建“一个中心,三个阵地”——以“东风日产超级app” 作为中心,以NI+、同心同行和全新服务品牌英菲尼迪和TA的朋友们作为沟通用户的三个主要阵地。

发布会当天,东风日产和22城NI事会代表们举办了NI事会首届会长论坛,并一致决议,推出NI事会扩圈、NI+社区共建、NI+合伙人升级、公益价值共创等4项行动举措。

7月,启辰将在启辰APP上发布圈子功能,让车主家人能快速找到自己的“圈子“;此外,启辰下半年首个车主大会启辰大V盟将在广州开启,让越来越多有趣的车主家人们聚集在一起。

英菲尼迪品牌也在活动当天推出全新服务品牌“英菲尼迪和TA的朋友们”。英菲尼迪将为客户朋友们带来3大品牌服务承诺,3大用户关怀产品与3大畅享体验权益,提供自费更换零件终身保修,终身免费故障及事故救援等全新服务。

为了让嘉宾们深度融入这场露营共创盛会,并纪录东风日产19岁之际与千万用户家人再次相聚,东风日产与中国MOC大师合作,定制了一套占地面积达9㎡的巨幅积木艺术品“东风日产热爱の城”,并邀请每一位来到活动现场的嘉宾完成点睛之笔——每位嘉宾在这幅作品上置入专属的人形积木。此外,著名摇滚乐队海龟先生也受邀来到发布会现场,献唱《微笑》、《玛卡瑞纳》、《男孩不哭》等曲目。

车主福利方面,东风日产对部分车型购置税全免。活动当天,东风日产带来三品牌多重购车优惠。

其中,日产品牌带来“热爱回家”购车政策,包括轩逸·经典推出限时幸福价、全系车型购置税全免、限时送全险、白衣天使专享到店关怀福利、扫码领取消费券等。启辰品牌带来超级1+1+1购车政策,即启辰全系可享国家购置税减50%、启辰大V保险代金券、置换券、金融券三选一、启辰全系可享购车红包。英菲尼迪品牌带来限时可享流媒体后视镜、智能感应后尾门等智享升级装备。

(文/晓航 图/官方提供)

编辑:吴方舟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