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欧蓝德首次国内亮相 将于年内上市!

来源:金羊网 作者:晓航 发表时间:2022-06-27 18:04
金羊网  作者:晓航  2022-06-27
全新欧蓝德采用全新设计理念“BOLD STRIDE”,采用大胆且独特的设计元素。

金羊网讯 6月24日 全新欧蓝德首次在国内亮相,将于今年年内上市。在全新欧蓝德亮相同时,广汽三菱宣布打造全新共创自驾游品牌M-DISCOVER,喊出“跟我一起,驾驭探索之趣”的品牌口号,致力于探寻旅行生活新方式。

全新欧蓝德采用全新设计理念“BOLD STRIDE”,采用大胆且独特的设计元素。在这一设计理念下,全新欧蓝德的整体造型采用宽阔且大气的新车身比例,将车身长度升级到4710mm,车身宽度升级到1862mm,车身高度升级到1745mm,轴距升级到2706mm。

前脸造型上,广汽三菱将原有的家族式前脸设计理念迭代为新一代动感护盾(Dynamic Shield)前脸。熏黑色中网保留着熟悉的经典“X”造型,进气格栅内嵌了磨砂黑刀片式矩阵。

一改前代车型的集成式灯组设计,全新欧蓝德采用了全新分体式LED灯组。位于上方锐利而狭长的日间行车灯和转向信号灯,让迎面而来的车辆和行人有了更高的能见度。此外,全新升级后的前大灯还进一步减少了过度眩光,为驾乘者保障出行安全。

来到车身侧面,不同于前代圆融的流线型车身,全新欧蓝德用雕刻的手法雕琢出凌厉的车身线条。

在车身尾部,全新欧蓝德以三菱经典车型帕杰罗(PAJERO)的后置备胎为灵感,用锋利的六边形内凹线条打造出独具三菱风格的六边形尾门,在其上半部分表现出SUV车身的稳定性,下半部分则展现了SUV车身的高性能。

此外,新配备的20寸双色轮毂。值得一提的是,20英寸超大轮毂的配备在同级中也极为罕见。

(文/晓航 图/官方提供)

编辑:束孟卿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