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星越L雷神Hi·X广州百台交车

来源:金羊网 作者:晓航 发表时间:2022-06-27 18:04
金羊网  作者:晓航  2022-06-27
6月25日,吉利星越L 雷神Hi·X在广州从化举行100台交车仪式。

金羊网讯 6月25日,吉利星越L 雷神Hi·X在广州从化举行100台交车仪式。此次交车的车型都是首款搭载雷神智擎Hi·X混动平台的车型,星越L雷神Hi·X油电混动版百公里加速时间7.9s,满油状态下最大续航1300km,百公里油耗约4.3L。

在人机交互方面,星越L雷神Hi·X油电混动版搭载吉利银河OS雷神定制版,采用高通8155芯片,新增副驾影院模式、全车自动扫描、来电分屏、OTA2.2技术应用等多达78项智能场景体验优化和64个智能场景功能升级。在智能安全方面,新车具有L2级驾驶辅助系统。

动力上,星越L雷神Hi-X油电混动版搭载了1.5TD雷神油电混动专用发动机+3挡混动电驱变速器DHT Pro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其中,1.5T汽油发动机热效率高达43.32%,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25N.m,电机功率100kW,峰值扭矩320N·m,最大轮边扭矩达到4920N·m。该套混动系统的综合扭矩综合扭矩545N·m。

(文/晓航 图/官方提供)

编辑:束孟卿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