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界M7发布 6座大型SUV售价31.98万起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7-06 18:47
金羊网  作者:  2022-07-06
在华为夏季旗舰新品发布会上,AITO品牌正式推出了旗下第二款产品——AITO问界M7,全国建议零售价为31.98-37....

金羊网讯 7月4日,在华为夏季旗舰新品发布会上,AITO品牌正式推出了旗下第二款产品——AITO问界M7,全国建议零售价为31.98-37.98万元。

问界M7车身延续了AITO品牌家族化设计语言,内饰则体现出以人为本的极简设计风格。问界M7车长达5020mm,轴距为2820mm,全车拥有14处23个储物空间。新车搭载了10.25英寸的曲面全液晶仪表盘和15.6英寸2K HDR中控大屏。高级感方面,配备了超纤麂皮(超纤麂皮为人工合成材料)、樱桃木质纹理、晶钻挡把等配置。问界M7全系提供六款车身颜色、四款内饰颜色选择。

AITO零重力座椅

问界M7搭载 HUAWEI DriveONE 纯电驱增程平台,专为增程系统打造的1.5T四缸增程器3.0,一升油可发3.13度电。城市通勤用电,CLTC的纯电续航可达200公里以上;远途自驾时,CLTC工况续航可达1220公里 ,百公里油耗低至5.8L,告别里程焦虑。V2L外放电功能 支持电烤炉等大功率电器,更是精致露营活动的标配。双电机四驱系统综合最大输出功率330kW,百公里加速4.8s 。

(文/晓航 图/官方提供)

编辑:吴方舟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