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拉芭蕾猫上市售价19.3万-22.3万

来源:金羊网 作者:晓航 发表时间:2022-07-13 16:00
金羊网  作者:晓航  2022-07-13
欧拉品牌时尚之夜暨欧拉芭蕾猫上市发布会在长沙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金羊网讯 7月12日,欧拉品牌时尚之夜暨欧拉芭蕾猫上市发布会在长沙国际会议中心举行。首款女性专属座驾芭蕾猫,上市售价19.3万元-22.3万元,分为4个版本:爱丽丝版、胡桃夹子版、睡美人版和天鹅湖版,起步价为19.3万。

作为欧拉首款女性专属座驾,芭蕾猫发布会上最新公开“守护模式”,并向全球车企公开该专利。“守护模式”指的是在驾驶座左下方设计一个隐蔽按键,当女性驾驶员的安全受到威胁时,伸手触碰一下,即可在静音的情况下,将车内影像及位置信息发送至预先设定的5位紧急联系人手机里。这个特殊的功能将在后续的OTA升级上实现。

(文/晓航 图/官方提供)

编辑:聂粤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