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2022款凯美瑞骑士版:旗舰之上再添“多元”标签

来源:金羊网 作者:晓航  发表时间:2022-07-14 15:52
金羊网  作者:晓航   2022-07-14
作为凯美瑞的改款车型,2022款凯美瑞新增了骑士版。

文/晓航 

图/官方提供

金羊网讯 对于凯美瑞,感觉没有太多要说的。“中级车标杆”、“品质可靠”、“保值率高”等等这些标签已经很好地诠释了凯美瑞在市场上的地位。但是,凯美瑞作为中级车市场的优等生,又怎么会就此停住脚步呢?不断向上,才是凯美瑞的价值精神,我们可以从2022款凯美瑞身上找到答案。

作为凯美瑞的改款车型,2022款凯美瑞新增了骑士版。骑士版的增加,让凯美瑞的受众再次得到扩充,面向更多年轻用户。同时,随着骑士版的上市,凯美瑞的车型达到了14个配置级别,可以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选择需求。

骑士版与普通版凯美瑞最大的不同,来自外观与内饰的年轻化。外观方面,骑士版采用了大量的熏黑处理。例如酷黑外门把手、酷黑前格栅加饰、酷黑LED组合尾灯以及酷黑18英寸铝合金轮毂和酷黑尾部车标。经过处理后的凯美瑞骑士版,整体车身个性、酷劲十足,亦更具攻击性。

内饰方面,在保留原来经典设计之外,凯美瑞骑士版在多处注入了潮流酷炫的元素。内饰以黑色为主色,让中控仪表台S形亮银加饰显得特别显眼,这一抹的银色起到了点睛的作用,平添了一股动感。另外,所配备的酷黑运动座椅,也与骑士版整体的气质相得益彰。

动力方面,骑士版车型分别提供了2.0S和2.5S两种动力选择。其中2.0S骑士版最大功率为131kW,采用CVT变速箱;2.5S骑士版最大功率为154kW,搭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体验下来,凯美瑞骑士版与普通版在动力操控方面没有太大的区别,动力输出保持着一贯的流畅、灵敏。

image.png

安全智能方面,2022款凯美瑞骑士版标配10SRS空气囊以及全新一代TSS智行安全(丰田规避碰撞辅助套装),包括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LTA车道循迹辅助系统、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PCS预碰撞安全系统,提供全速自适应巡航。

【总结】多元化下的2022款凯美瑞,不仅满足了用户对车型选择上的需求,还提供了更优质的价格。2.5HE精英PLUS版的混合双擎动力版本,售价仅为20.98万元,这是凯美瑞混动版车型售价首次降到21万元以内。这样一来,凯美瑞将以多种价位、多种车型、多种动力拓宽了消费者的多元选择,为自身“中级车标杆车型”的标签再添亮点。

编辑:邓豪杰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