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款C-HR上市新增领先版

来源:金羊网 作者:晓航  发表时间:2022-07-14 15:52
金羊网  作者:晓航   2022-07-14
广汽丰田2022款C-HR正式上市,现已全面发售。

文/晓航 

图/官方提供

金羊网讯 广汽丰田2022款C-HR正式上市,现已全面发售。2022款C-HR全系列官方指导售价14.18-19.08万元。

此次改款的2022款C-HR外观依然延续SEXY DIAMOND魅力钻石设计主题,前脸的一体化梯形钻石切割格栅,配备了17英寸铝合金切削轮毂、LED前大灯搭配渐进式转向灯以及悬浮式LED组合尾灯。

2022款C-HR全系配备了光感式智能前大灯系统、前排运动座椅、高刚性GOA车身、10SRS空气囊、CN95级空调滤清器(可优化PM 2.5)。新增的“领先版”则提供了包括合成皮座椅、驾驶席座椅10向电动调节(含2向电动腰靠)、倒车影像等配置。

智能互联方面,新增的“领先版”将搭载“丰云悦享”丰田智行互联,用户可以使用包括紧急救援/道路救援、APP车况查询/远程控制、远程空调等多项实用便捷的车联网功能和服务;同时,“领先版”还在carlife的基础上补充了对苹果CarPlay、华为HiCar的支持,适应更多用户的手机互联需求。

image.png

全新一代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系统(丰田规避碰撞辅助套装),更是可以实现准L2级别自动驾驶辅助。

C-HR家族矩阵提供汽油版、双擎混动版、纯电动版三种动力总成选择,2022款上市后,有13款车型级别的丰富选择。

*文中所列配置,部分非全系标配,详情参考车型规格配置表。

*丰云悦享服务附带5年免费期(按购车发票日计算),需要申请开通服务后方可使用。语音控制空调功能,仅搭载自动空调的车型适用。受手机兼容性或者通讯运营商信号覆盖情况影响,部分手机型号或部分型号覆盖情况欠佳的地域可能无法正常使用丰云悦享服务。悦享停车功能受各停车场停车管理系统影响,可能无法正常查询到相关讯息以及使用相关的服务功能。

*在任何情况下,驾驶者都是车辆安全行驶的责任人,相关辅助系统不能代替驾驶者进行驾驶控制。

编辑:邓豪杰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