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与汽车的融合 漫展上出现的“痛车”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7-18 17:35
金羊网  作者:  2022-07-18
让现场观众能多方位,多角度的体验到这与众不同的“次元之旅”。

7月15日,第28届萤火虫动漫游戏嘉年华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正式开展,现场除了各个动画和游戏的爱好者扮演成自己所喜爱的角色进行深入交流外,还提供了一系列把动画角色或游戏角色贴在了车身上的“痛车”进行静态展示,让现场观众能多方位,多角度的体验到这与众不同的“次元之旅”。

本田思域 《LoveLive》 南小鸟

大众高尔夫  《传颂之物》 柚叶久远

铃木速翼特 《租借女友》

保时捷帕拉梅拉 《明日方舟》 凯尔希

特斯拉Model X 《魔卡少女樱》 木之本樱

据悉,本次动漫展从7月15日一直开展至7月18日,由“粤痛组”所提供出展的“痛车”只在17号进行展出,但由“痛风工作室”组织的“痛电动车”阵营也十分有看点,且将会一直摆放至展览最后一日。现场活动氛围十分高涨,许多动漫爱好者都纷纷拍照留念。

主题为《假面骑士》的电动车作品

主题为《Fate》“玉藻前”的电动车作品

备注:“痛车”文化发源于日本,动漫/游戏爱好者为了彰显自己的爱会将喜爱的作品或角色形象制作成贴纸贴在车身上以作装饰。“痛车”词汇释义来源较多,但目前最为人接受的说法是给车贴纸就像给人进行纹身一样“痛”,因此称之为“痛车”。

(文/吴昕 图/yono)

编辑:邬嘉宏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