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元!广汽传祺影酷开启盲订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7-22 16:42
金羊网  作者:  2022-07-22

金羊网讯 7月21日,广汽传祺影酷盲订启动,8.8元即可参与盲订。另外,通过官方APP、小程序等官方平台支付8.8元下订,并于规定时间前完成终端交付的客户,可以获得万元五大盲订权益

此外,影酷盲订共推出1.5T、2.0T、2.0ATK混动三种动力总成,星湖绿、超星银、雪域白、皓月灰、星夜黑5种车身颜色,以及无境星湖、漠色幻境、银翼曜黑3种内饰颜色。

影酷全系标配多项科技配置,包括8项L2级智能驾驶辅助、启示之眼LED前灯、全景天幕、隐藏式门把手、电子换挡及6安全气囊。

动力方面,影酷搭载了2.0ATK高效阿特金森发动机+GMC 2.0第二代机电耦合系统、1.5TGDI发动机、2.0TGDI发动机三套动力系统。

作为搭载钜浪混动GMC 2.0的首款SUV,影酷搭载了广汽2.0ATK发动机功,具备超15.6超高机械压缩比以及快速精准电动进气VVT,同时带来了高达42.1%的热效率。此外,钜浪混动GMC2.0首创集成式双电机平行轴串并联DHT,可实现多挡多模式驱动和大扭矩输出。

(文/晓航 图/官方提供)

编辑:郭文瑜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