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智趣新体验广汽丰田雷凌跨界联名TOP TOY

来源:金羊网 作者:晓航 发表时间:2022-07-25 12:50
金羊网  作者:晓航  2022-07-25
共同唤醒孩时对游乐园设施和玩具的记忆。

金羊网讯7月23日广汽丰田雷凌携手TOP TOY开启跨界联名合作,在广州举办#LEVIN x BUZZ智趣探索之旅#双城激活线下体验活动。现场雷凌展车联动TOPTOY闪电激活巨型玩偶BUZZ(巴兹)地标,并进行“智趣盲盒”交车仪式,参与现场互动抽奖的粉丝有机会获得三大LEVIN x BUZZ合作联名款形象。

活动现场,雷凌以智趣玩家的新形象,带领粉丝一起进入TOP TOY BUZZ怪奇乐园世界,让众多拥有潮玩心态的粉丝一起交流互动,共同唤醒孩时对游乐园设施和玩具的记忆。

雷凌作为AE86的继任车型,采用TNGA架构低重心设计,具备 TNGA1.5L、185T和1.8L双擎三种动力,亦满足了消费者对多样性的驾驶乐趣选择。2022款雷凌全系车联网搭载率100%,用户可以通过车辆CarPlay、HiCar、CarLife功能与手机互联。12.78万及以上版本配备远程启动空调,通过手机端丰云行APP可轻松实现远程空调控制,智能化配置入门门槛进一步降低。

2022年1-6月,雷凌家族销量98933台,占比全系销量19.8%。其中雷凌双擎车型今年1-6月销量35350台,在雷凌家族销量占比达35.8%,去年11月至今连续7个月全国HEV轿车销量第一名。雷凌家族已连续4年销量破20万,上市7年累计销量破145万辆。

(文/晓航 图/官方提供)

编辑:聂粤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