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双擎混动的技术魅力2022广汽丰田品牌日举行

来源:金羊网 作者:晓航 发表时间:2022-07-25 12:50
金羊网  作者:晓航  2022-07-25
活动现场亮相的双擎混动世家全系,横跨轿车、MPV、SUV三大品类,共计7款车型。

7月23日,以“科技双擎 混动世家”为主题的2022年广汽丰田品牌开放日在广汽中心举行。活动现场亮相的双擎混动世家全系,横跨轿车、MPV、SUV三大品类,共计7款车型。

当天活动现场还设有双擎Slogan潮T DIY、双擎骑士漫画绘制、双擎动力平衡挑战、双擎大富翁、双擎问答抽奖等六项趣味挑战,以新潮、玩乐的方式,让到场嘉宾沉浸式体验双擎混动的技术实力。

在活动现场了解到,目前,广汽丰田提供多达7款共38个级别版本的双擎混动车型,覆盖轿车、SUV、MPV三大品类各个细分市场、各大价格区间,形成国内数量最多、结构最优的双擎混动产品矩阵。截止目前,广汽丰田双擎混动车型在国内累计总销量已突破60万台。

值得一提的是,2022年上半年,广汽丰田双擎混动全车系总销量达151568台,同比增长121.8%,位居中国混动市场销量第一;混动车型销量在广汽丰田总体销量中占比达30.3%。*1

具体至车型方面,广汽丰田双擎混动“全明星阵容”多点开花,在多个细分市场均有爆款,以雷凌双擎、全新第四代汉兰达、赛那包揽混动轿车、SUV、MPV三大细分领域第一。其中,全新第四代汉兰达更是上半年中国混动市场销冠车型。*2

在广州地区,广汽丰田双擎混动更是当之无愧的混动一哥。2022年上半年,广汽丰田在广州主流品牌混动车中,市占率高达50%;其中,雷凌双擎、全新第四代汉兰达、赛那、威兰达双擎、威飒双擎等车型是各细分市场销量最大的混动车型。雷凌双擎更是上半年广州混动市场销冠车型。*3

*1 按批发量统计。

*2 按乘联会零售数据统计。

*3 按上险数统计。

*4 丰田公司数据及上险数。

(文/晓航 图/官方提供)

编辑:聂粤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