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场景使用,谁才是大空间舒适型新能源车优选?

来源:金羊网 作者:莫晓航 发表时间:2022-07-25 16:11
金羊网  作者:莫晓航  2022-07-25
荣威iMAX8 EV以其大空间和高舒适性等优势迅速获得市场的认可。

随着新能源车的普及,新能源车的使用场景正在不断扩大。新能源车不再只是上下班的通勤工具,也逐渐成为自驾出游的选择。人们对新能源车的需求也在不断提高,除了续航、安全要得到保证外,大空间、舒适度以及便利性等都成为选择新能源车的标准。

加上近年来,二胎三胎已经放开,MPV车型以其大空间、舒适性等得天独厚的优势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青睐。自主品牌的崛起,让更多优秀的自主品牌MPV车型走进千家万户。而中国荣威顺应潮流,推出了首款纯电MPV:荣威iMAX8 EV。荣威iMAX8 EV以其大空间和高舒适性等优势迅速获得市场的认可。

空间:豪华舒适才是真本事

既然是MPV,空间大就应该是标配。真正能让用户感到物超所值的,是车给人带来的豪华感和舒适度。

荣威iMAX8 EV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016*1909*1796mm,轴距达到3000mm。得益于这样的尺寸,空间宽敞、舒适、灵活多变。往上,荣威iMAX8 EV车内高度同级领先,即使180cm身高的乘客坐在车里也不会有压迫感。往下,地台高度通过科学的考量设计,既保证了车辆的通过性,又能确保穿着短裙的女士,以及小朋友、老人上下车的便利性。

在设计之初,荣威iMAX8 EV就为车内空间定下了高标准:为用户提供头等舱体验!荣威iMAX8 EV采用的是2+2+3的7座设计布局,不仅第二排的乘客上下车方便,也赋予了第三排足够的空间。三排座椅可以前后滑动,空间的舒展性更佳。不同于SUV车型的第三排座椅大部分只能用于应急和短途行程乘坐,荣威iMAX8 EV第三排即使长途乘坐使用,也不会觉得疲累。睡眠头枕加上10度靠背角度可调,足以让第三排的乘客获得格外舒适的体验。

坐在三排都能获得如此的享受,更别说坐在第二排了。有别于同级车型只提供座椅、腰托4向电动调节、头枕2向手动调节,荣威iMAX8 EV第二排配备了太空舱舒压航空座椅,支持睡眠级超宽航空头枕6向调节、69度超大角度电动调节靠背、64度超大角度电动调节腿托等丰富功能。试想着坐在这样的一张“豪华大沙发”上,一天的劳累尽扫而光。更值得一提的是,这张“豪华大沙发”还特别贴心,自带加热、通风、按摩等功能的第二排座椅,能让你获得如置身于电动按摩座椅那般的舒适享受,洗尽一身疲劳。

体验:贴心无处不在真增值

超越同级的体验,才是真正的增值。难能可贵的是,荣威iMAX8 EV的这种贴心、越级的体验无处不在。

从乘客跨入荣威iMAX8 EV车内的那一刻,满满的仪式感就在等着你。荣威iMAX8 EV后门采用电动侧滑门,通过一键启动就能开启两侧的车门,让乘客轻松上车。当你站在车后脚踢感应位置,感应式电动尾门就会为你自动开闭,放置行李物品时自带的优雅,必定让旁人羡慕不已。

既然是面对多场景出行,荣威iMAX8 EV设计了贴心配置,让各种场景可以实现车外与车内的无缝连接。对于同级别的SUV车型来说,荣威iMAX8 EV考虑得更加细致体贴。如荣威iMAX8 EV第二排配置的小桌板,就是旅途场景的必备延展。对孩子来说,可以放置零食、玩具等,在小桌板上写写画画更方便。对年轻人来说,方便他们追剧、打游戏、临时办公,乘客的所想所需都能满足。

在车内分别落座在第二、三排的乘客,怎样才能让大家有一种交融的场景,与在家里无异呢?“魔吧”就是荣威给予乘客的一条贯穿车内的温馨纽带。荣威iMAX8 EV搭载全球首创的魔吧,通过全车定位语音,可自动识别三排乘客的命令,实现二排、三排自由移动,不仅让贴心服务如影随形,同时也大大拓展了空间灵活性。魔吧内置3-55℃ 冷暖双温静音冰箱,为宝宝温奶、为家人提供冷热饮等非常方便,让全家在旅途中也能畅享如在家中一般的惬意与舒适。

【总结】新能源车正在悄然改变我们的生活。从以上荣威iMAX8 EV的表现来看,荣威iMAX8 EV立足于生活,也更尊重消费者的使用习惯。要消费者买单,最终还是要看产品力。

荣威iMAX8 EV采用数字美学设计,龙鳞黑钻前脸造型,高颜值衬托出尊贵的气质。另外,在消费者所关心的续航里程方面,荣威iMAX8 EV的CLTC续航里程 550-570 km。5-80%充电时间40分钟/30-80%充电30分钟,百公里成本低至五元。在续航和经济性方面,荣威iMAX8 EV交出了满意的成绩单。

由此可见,荣威iMAX8 EV不仅站在消费者需求的角度去打造产品,还有不俗的产品力,将会成为家庭出行的更好选择。(文/莫晓航 图/上汽荣威提供)

编辑:聂粤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