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阁国内用户交付突破300万辆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7-29 15:37
金羊网  作者:  2022-07-29

金羊网讯 1999年,第一辆国产雅阁(ACCORD)下线,以雅阁(ACCORD)这个名字为开端,从此掀开中国中高级轿车市场的领潮芳华,23年的时代主角,雅阁(ACCORD)迎来国内用户交付第300万辆,再破国内日系中高级轿车的用户交付纪录,同时创造了广汽集团和Honda在华销售车型率先达成300万辆的用户交付纪录。

在国内提起中高级轿车,雅阁(ACCORD)是许多人都绕不过的绝佳选择。不管是品牌魅力还是技术实力,不管是销售数量还是增速质量,雅阁(ACCORD)始终领跑市场,创造中国车市无数个“雅阁神话”。

第七代雅阁(ACCORD)垂直换代

领潮23年,为何雅阁(ACCORD)能够成为中高级轿车市场的现象级标杆?不只靠单一维度的技术、服务和品牌,唯有在全维度领先才能占领市场高地。

1999年,随着雅阁的投产,全国第一家四位一体特约销售服务店正式挂牌开业,广汽本田不仅带来全球同步车型,更给国内消费者带来世界领先的服务体验,在中高级轿车市场率先实行“整车三年十万公里”保修政策。

首创四位一体特约销售服务模式

技术方面,在燃油车时代,雅阁(ACCORD)从70年代搭载著名的CVCC技术,到90年代以VTEC引擎闻名世界,再到如今的i-VTEC和VTEC TURBO技术,每一项技术都在突破内燃机动力与能耗的极限,驱动行业变革。而面对电动化时代,雅阁(ACCORD)率先搭载i-MMD混动系统,并加速向市场普及,不仅是中高级混动轿车的销量担当,更为电动时代描绘出一幅混动蓝图,掀起电驱混动技术品类的高速发展浪潮。

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

与此同时,雅阁(ACCORD)在安全领域上为汽车安全屡屡作出超前表率,从第七代提出先进车身设计理念,到第八代进化成ACE高级兼容性车身,雅阁(ACCORD)为行业诠释什么是硬核被动安全性能。对于能极大提升安全系数的主动安全技术,雅阁(ACCORD)亦搭载了备受好评的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

未来汽车智能化是行业早已认定的共识,然而智能化早已在雅阁(ACCORD)身上发生。1981年,第二代雅阁(ACCORD)搭载行业首创的Honda Electro Gyrocator(世界上第一台车载导航系统),随后率先搭载GPS导航仪,这便是现代智能出行的雏形;眼下,雅阁(ACCORD)搭载的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已进化到3.0,可实现车家互联、远程控制、OTA在线升级等功能。

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

对更高品质的追求,是雅阁(ACCORD)始终如一的坚持,在广汽本田严苛品控体系及成熟造车实力下,每一代雅阁(ACCORD)“质”贯始终。第六代雅阁(ACCORD)投产的第一年,车辆质量综合指标就在Honda的17家海外工厂中名列第一。在雅阁(ACCORD)的第一个十年,雅阁(ACCORD)先后斩获多个年度的J.D. Power中国新车质量研究中型高端车型第一名,并且以出色的表现完成真车对撞测试、C-NCAP碰撞测试以及国内首次行人保护碰撞试验。

全新雅阁(ACCORD)

雅阁(ACCORD)屡创行业顶尖佳绩,让“雅阁品质”成为市场和用户心中认可的金漆招牌。雅阁(ACCORD)不仅在J.D.Power VDS(车辆可靠性研究)耐久性能评选中排名第一、连续三年获得中国汽车行业客户满意度调研结果最佳中型车奖,还蝉联3年中国新车质量研究SM(IQS)中型高端轿车新车质量第一名,并稳居《中国汽车保值率报告》细分市场保值率第一。硬核的品质实力,让雅阁(ACCORD)成为“可靠、省心、保值”的代名词,用户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一日广本终身广本”,便是对雅阁(ACCORD)品质实力最贴切、最真实的表达。历经十代,雅阁(ACCORD)早已成为汽车行业评判产品品质的基准。

(文/晓航 图/官方提供)

编辑:郭文瑜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