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启辰大V探月版7月29日正式上市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8-01 12:25
金羊网  作者:  2022-08-01
暑期档电影《独行月球》正式上映,作为电影官方合作伙伴,地球上的东风日产启辰大V探月版也已正式上市。

金羊网讯 7月29日,暑期档电影《独行月球》正式上映,作为电影官方合作伙伴,地球上的东风日产启辰大V探月版也已正式上市。

东风日产启辰大V探月版采用探月拉花搭配流光踏板,整车造型酷炫。内饰上,配置了1.7㎡超广角光感天幕。新车拥有最大1520L行李箱, 1917mm超宽车身。

image.png

东风日产启辰大V探月版采用启辰V-Power联盟动力,搭载260T 自动档动力系统。1.5T高效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最大马力190Ps,最大扭矩性能260N·m,官方百公里加速成绩为8.8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6.6L。

(文/晓航 图/官方提供)

编辑:邬嘉宏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