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不只世界500强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8-04 15:16
金羊网  作者:  2022-08-04
8月3日,《财富》世界500强榜单全球发布,比亚迪入榜,中国力量继续加强。

8月3日,《财富》世界500强榜单全球发布,比亚迪入榜,中国力量继续加强。

比亚迪进入《财富》世界500强

一直以来,比亚迪坚持以解决社会问题为导向,以技术创新为驱动,坚守绿色梦想,为人类社会可持续发展提供有效的解决方案。历经27年的发展,比亚迪在可持续发展的道路上不断耕耘、持续创新,形成了汽车、轨道交通、新能源和电子四大产业的全产业链生态闭环,成为一家提供新能源整体解决方案的500强企业。

比亚迪全球总部六角大楼

面对汽车产业百年变革的加速演变,比亚迪厚积薄发,乘势而上,凭借刀片电池、DM-i超级混动、e平台3.0等颠覆性技术,迎来了技术、产品和市场的爆发。2021年,比亚迪乘用车全年销售730,093辆,其中新能源乘用车销售593,745辆,全年同比增长231.6%,第九次登顶中国新能源乘用车年度销量冠军。在2022年上半年,比亚迪新能源乘用车累计销售638,157辆,同比增长324.8%。

比亚迪立足中国,放眼世界。在国际化推进过程中,比亚迪以开放的姿态拥抱全球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吸收全球智慧,与全球消费者分享绿色科技创新成果,走向全面的开放创新之路。如今,比亚迪新能源汽车足迹遍布全球六大洲,7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400个城市。今年7月21日,比亚迪宣布正式进入日本市场,开启乘用车国际化新篇章。

比亚迪汽车已于2022年3月起停止燃油汽车的整车生产,专注于纯电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业务。作为全球首个正式宣布停止燃油车整车生产的500强车企,比亚迪为全球交通运输领域的绿色低碳转型提供示范。

当前,减少碳排放、发展新能源是全球共识。比亚迪产业不只有汽车,业务不只在中国,致力于为全球城市贡献新能源整体解决方案。作为一家国际化企业,比亚迪不只世界500强,将继续肩负“用技术创新,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的品牌使命,推动人类社会可持续发展,助力“为地球降温1℃”。

(图片/品牌提供)

编辑:聂粤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