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万元-17.2万元 传祺影酷开启预售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8-22 15:06
金羊网  作者:  2022-08-22
8月18日,广汽传祺影酷正式以13.2万元-17.2万元的价格开启预售。

金羊网讯 8月18日,广汽传祺影酷正式以13.2万元-17.2万元的价格开启预售。与此同时,广汽传祺品牌也正式迎来300万辆整车下线。

作为最快实现量产的概念车型,影酷采用先锋、前卫的科技工业美学为设计理念。配备了跃迁光栅、启示之眼大灯,以及采用大面积磨砂皮革,专属香氛系统来营造的内在高级感与品质感。

智能科技方面,搭载了全新升级的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包括了ADiGO SPACE智能座舱和ADiGO PILOT辅助驾驶两项核心场景。

动力方面,采用了具备“SMART”科技体验的钜浪混动GMC2.0。实现了一箱油极限续航1711km、百公里油耗3.2L的成绩。

另外,新车采用了广汽“钜星底盘”,在麋鹿测试中创下78km/h的优秀成绩。影酷混动版更可实现0-60km/h加速3.9秒。同时,燃油版影酷搭载同级独有的AVDC影子车手。

安全方面,影酷依据 C-NCAP五星与C-IASI全优标准开发。通过使用GAC碰撞吸能控制技术,影酷可承受美标最严80km/h后碰撞测试。

image.png

影酷上市将拥有三种动力配置6款车型,分别是:1.5T燃油超新星Pro版13.2万元和超新星Max版14.5万元;2.0T燃油车型中子星Pro版14.5万元和中子星Max版15.5万元;2.0 ATK混动双子星Pro版16.2万元和双子星Max版17.2万元。预售版本还具备12项硬核配置,入门即高配。同时,为了满足用户更多个性需求,影酷还推出7个选装包,与基础车型组合可提供2040种购车选择。

(文/晓航 图/官方提供)

编辑:邬嘉宏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