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白云捷尼赛思中心正式开业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8-22 15:06
金羊网  作者:  2022-08-22
此次位于广州的体验中心开业将成为捷尼赛思布局中国市场的重要节点。

金羊网讯 8月16日,广州白云捷尼赛思中心正式于广州市白云大道北开业。据了解,目前捷尼赛思已在国内推出豪华运动轿车G70、中大型豪华轿车G80和中大型豪华SUV GV80三款车型,并已于上海、成都、南京、杭州都建立了销售服务网络。此次位于广州的体验中心开业将成为捷尼赛思布局中国市场的重要节点。

image.png

捷尼赛思诞生于2015年,总部位于韩国,为现代集团旗下豪华汽车品牌,在2021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并以直营方式运作。

(文/吴昕 图/官方提供)

编辑:邬嘉宏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