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 “席卷渴望 型格BATTLE”收官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8-22 15:06
金羊网  作者:  2022-08-22
8月21日,型格BATTLE总决赛正式在广州打响。

金羊网讯 8月21日,型格BATTLE总决赛正式在广州打响。“席卷渴望 型格BATTLE”活动历时近半年,从海选赛到晋级赛,角逐出「疾速驾控」、「型酷时尚」、「音乐享受」、「智能科技」四大赛道冠军,在总决赛与四个领域KOL终极PK。

本次活动吸引了超过7万+用户积极参与,海选赛集结了5000+型格粉丝,并吸引了超1.3亿人点击围观;晋级赛中,来自全国的420位选手,在「疾速驾控」、「型酷时尚」、「音乐享受」、「智能科技」四大赛道,展现他们的高超驾驶技术、潮流穿搭风格、格调音乐品位和前卫科技追求。

image.png

四大终极BATTLE冠军

作为广汽本田全新战略中级车,型格(INTEGRA)基于Honda全新架构打造,具备了高刚性车身、标配10安全气囊等安全配备。另外,为性能玩家准备了专属MT版。智能科技方面,型格(INTEGRA)搭载最新的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用“你好,本田”唤醒语音助手即可完成功能控制最新的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融汇ACC主动巡航控制、TJA交通拥堵辅助以及LKAS车道保持辅助等智能系统。安全性方面,除集成了BSI盲区监测系统、RDM车道偏移抑制、CMBS碰撞缓解制动等安全辅助功能。

(文/晓航 图/官方提供)

编辑:邬嘉宏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