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13.98万领先版,凌尚2023款全新上市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8-24 15:10
金羊网  作者:  2022-08-24
2023款凌尚豪华版,新增“12.3英寸全液晶仪表”,更有“电动天窗”、“主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四门车窗一键升降”等...

金羊网讯 8月23日 2023款凌尚上市,新增领先版。原等级版本:豪华版、尊贵版在“智能化配置”、“内饰配置”上进行升级。全系三个版本,售价13.98万 –15.88万。

相比大多数中高级轿车2.0L动力普遍售价均在17万元起,2023款凌尚作为13万级轿车,搭载TNGA2.0L高性能发动机。凌尚2.0L动力最大功率达126kW,最大扭矩205N·m,匹配10挡变速的Direct Shift-CVT变速箱。

另外,凌尚合资A+级别轿车轴距最长的车型,2750mm的长轴距,用户可获得“凯美瑞同款”的980mm后排乘坐空间,以及仪表台和车门等乘客接触的位置,均以软性皮质包覆。

2023款凌尚豪华版,新增“12.3英寸全液晶仪表”,更有“电动天窗”、“主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四门车窗一键升降”等配置。

智能科技方面,2023款凌尚全系标配TSS智行安全套装、丰云悦享车联网。此外,在行车过程中,驾驶者可以通过智能语音控制系统、在线导航、CarPlay等手机互联功能。

(文/晓航 图/官方提供)

编辑:刘嘉文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