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时盲订开启 全新欧蓝德成都车展公布配置

来源:金羊网 作者:晓航 发表时间:2022-08-29 15:36
金羊网  作者:晓航  2022-08-29
全新欧蓝德采用全新动力总成,首次搭载三菱全新一代1.5T 4B40发动机,整车最大功率提升至120kW,最大扭矩提升至2...

金羊网讯 8月26日,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开幕,广汽三菱品牌旗舰SUV全新欧蓝德,在本届车展上首次公布配置并宣布开启新车盲订活动,9.9元即可在广汽三菱APP或广汽三菱品牌官方网站参与盲订。同时,广汽三菱还宣布将与阿根廷国家足球队达成战略合作。

在动力部分,全新欧蓝德采用全新动力总成,首次搭载三菱全新一代1.5T 4B40发动机,整车最大功率提升至120kW,最大扭矩提升至280N·m,增配的48V轻混系统和经过全新调校的全新一代智能无极变速箱(CVT)。操控方面,全新欧蓝德搭载三菱的S-AWC超级全轮控制系统。该系统通过整合对4WD、AYC(主动偏航控制系统)、ASC(主动稳定控制系统)、ABS(防抱死制动系统)的控制,采用了新开发的耦合装置强化前后轮扭矩分配。其中两驱车型也采用了AYC系统,实现了与ASC和ABS系统的集成控制。四驱车型提供6种驾驶模式,两驱车型也有5种模式可选,分别为经济、标准、铺装路面、砂石、雪地以及四驱车型独有的泥地模式。

在主动安全性上,全新欧蓝德搭载三菱新一代主动安全系统。在预防碰撞方面,该系统内含PFCW超视距前端碰撞预警系统和FCM前方防撞辅助系统。

(文/晓航 图/官方提供)

编辑:聂粤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