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GR86”上市 售价33.86万-35.86万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8-30 20:11
金羊网  作者:  2022-08-30


金羊网讯 丰田汽车公司正式发布其高性能运动品牌“GAZOO Racing”(以下简称“GR”)旗下车型“TOYOTA GR86”在中国的厂商建议零售价。本次共发布MT和AT两个款型,厂商建议零售价分别为33.86万元和35.86万元。这是GR品牌在中国正式引进的第二款车型,并将采取限量销售的形式,在中国市场计划共交付386台。     

新一代86由2.0L水平对置发动机搭配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采用托森式后差速器。TOYOTA GR86在动力方面,发动机排量提高至2.4L,带来172千瓦(234马力)功率、250牛·米扭矩的动力。

(文/晓航 图/官方提供)

编辑:郭文瑜

随着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加,汽车使用产生的质量、销售、售后等问题也逐渐增加。为了更好维护消费者的权威,羊城晚报、金羊网征集汽车消费维权线索。如果您在汽车领域遇到的消费纠纷,都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帮您维权。

报料邮箱:auto@ycwb.com.c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